望都举办首届“护理优秀带教老师评选”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许聪静 牟茜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提高带教工作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临床带教老师的积极性和责任感,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于2021年9月10日举办首届“优秀带教老师评选”活动,来自临床科室的17名带教老师参赛,各科室护士长及学生代表共百余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健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提高带教工作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充分调动临床带教老师的积极和责任感,望都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于2021年9月10日举办首届“优秀带教老师评选”活动,来自临床科室的17名带教老师参赛,各科室护士长及学生代表共百余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带教老师采用PPT的形式进行展示,精短的授课涵盖了护理操作、护理评估及专科疾病护理知识等多方面。既突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又有新知识、新技术和学科发展的延伸,通过现场演示、互动提问、案例导入、角色扮演等图文并茂、生动灵活的方式呈现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和方法。
 
  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护理部采用优秀的学生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的老师,共同担当评委的方式,从教学内容、教学效果、教学方法、教学表达等几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年病科护士郭丹丹荣获一等奖,妇产科张贵莲、内科周冰荣获二等奖,老年病科许聪静、急诊科李莎、重症医学科李春苗荣获三等奖,急诊科丁亚媚等6位带教老师获得优秀奖。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