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开展DIP医保支付国家试点实际付费培训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9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陈丽 芦德懿
望都县中医医院为尽快推进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医保质量管理,保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DIP医保支付国家试点实际付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中健网讯 为尽快推进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工作,进一步加强医院医保质量管理,9月15日上午,保定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了DIP医保支付国家试点实际付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全院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上,保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姬琳向大会致辞,市医保中心马晓彤主任汇报了DIP支付工作的进展,并且邀请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专家进行授课,对DIP支付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医院DIP支付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是深化医保支付方式的一项重要改革,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将对医院运营管理和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带来较大的挑战和变化。通过此次培训,使参会人员对DIP付费方式及医保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工作中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