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本科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3日 中健网·医讯 甄杨
鲲鹏振翼,不惧前路漫漫;云帆高挂,且趁浩浩东风。6月25日上午,河北中医学院附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医院大报告厅举行。

  中健网讯 鲲鹏振翼,不惧前路漫漫;云帆高挂,且趁浩浩东风。6月25日上午,河北中医学院附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年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医院大报告厅举行。

  河北中医学院副校长张明莉、中西医结合研究所副所长王月华,秦皇岛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宁秀悦等出席典礼。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副院长张学新担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月华副所长宣读《河北中医学院附属秦皇岛市中医医院2021年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名单和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完成了在医院两年临床学习的96名学子身着学位服,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典礼。本届本科毕业生来自国内12个省市,其中32名考上了研究生!作为学有所成,展翅高飞的一种象征,同学们在领导们的殷殷期盼下接受了正冠、拨穗仪式,并领取了毕业证书,他们将携带着师长和同窗的深深祝福,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

  张明莉副教授为在场的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奋斗、矢志奋斗、艰苦奋斗、永久奋斗!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朱立春院长对96名莘莘学子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杏林折枝良医远志,悬壶济世荣誉当归!”,在未来的人生事业道路上都心怀“国之大者”,把小我融入大我,永葆初心,勇挑重担,怀揣想,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

  儿科主任刘呈祥作为教师代表对于学生今后的学业生活进行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悟通舍与得、付出与回报的关系,勤于耕耘,勇于奉献,追求卓越,力争上游,引领新时代的进步!

  毕业生代表王秋爽在毕业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河北中医学院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的感激与眷恋之情,表示将铭记“博学求源,厚德济世”的校训,坚守弘扬祖国医学精髓、传承大医精诚精神的信念,践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人生篇章。

  典礼最后,与会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