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张秋丽
6月29日,抚宁区中医医院三名党务工作者,带着党组织、院领导的关怀,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到“光荣在党50年”以及高龄、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中健网讯 6月29日,抚宁区中医医院三名党务工作者,带着党组织、院领导的关怀,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到“光荣在党50年”以及高龄、卧病在床的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既是对于老党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的充分肯定,更是对青年党员的一种激励。82岁“光荣在党50年”的谢秉诚同志,见到纪念章那一刻,满眼泪水,他仔细抚摸着纪念章,不停地说着说着“谢谢”。谢秉诚同志听力很弱,走访党员用粉笔和小黑板,表达对老前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祝福。

  每到一家,走访党员都详细了解老前辈的身体情况,生活和困难情况,了解他们的艰苦创业历程,转达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老前辈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时时刻刻还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初心,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光发热,对抚宁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家住外地的老党员,抚宁区中医医院通过“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