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召开2021年基层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议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1日 中国中医药报 秦卫
6月17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基层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秦皇岛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中健网讯 6月17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基层中医药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秦皇岛市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要求,中医医院要强化内涵建设,综合医院要促进中西医结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基层中医药工作,提升乡村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中医药人才引进与培养力度,构建多层次中医药人才发展格局。促进中医药融合发展,实现中医药创造转化、创新性发展。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青龙县中医院等进行了工作交流,参会人员观摩了该市戴河镇卫生院国医堂建设情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