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举办党史主题演讲比赛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副院长李华出席活动并进行了致辞。

  中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6月29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工会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副院长李华出席活动并进行了致辞。

  此次演讲比赛,由全院各党总支推荐的14名选手参赛。讲党史、学党史、感党恩、立明志,主题鲜明、精炼创新。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岗位实际及自身抗疫经历,从不同角度讴歌党的辉煌奋斗历程和党在建设新中国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用生动真挚的话语抒发对党的忠诚与敬意,展现出了浓厚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和强烈的责任使命担当。选手们语言生动、情绪饱满、令人振奋的演讲多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演讲比赛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比赛大家纷纷表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斗志和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