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1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过去一年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主持大会,医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中健网讯 在党的百年华诞前夕,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表彰过去一年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8日下午,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陆庆革主持大会,医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华同志宣布《中共唐山市中医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奖匾和证书。

  医院党委书记贾颖同志进行了讲话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医院党建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也得到了荣誉和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党委的领导,离不开医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的主动作为,更离不开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努力奋斗。对今后的工作贾书记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带头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敢担当、有作为,带头在推动医院改革发展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转作风、接地气,带头在联系和服务患者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善学习、勇探索,带头在学习创新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在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新作风、新姿态、新干劲,积极发挥共产党员表率作用,行动起来为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促进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