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梁占凯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7月01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委党组书记梁占凯同志以《汲取团结奋进磅礴力量 促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同志主持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咨军莅临指导。

  中健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9日,委党组书记梁占凯同志以《汲取团结奋进磅礴力量 促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内涵丰富的党课。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建明同志主持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侯咨军莅临指导。

  梁占凯书记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讲到《团结就是力量》歌曲的历史背景,从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讲到团结的现实伟力,对团结的深远历史意义、重大现实意义和未来发展影响进行了深刻阐述,对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他指出,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由弱变强、由胜利走向胜利的制胜法宝;团结是卫生健康事业一路闯关夺隘长足进步的重要基石;团结是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他强调,要认清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筑牢团结的基础;要讲究方法和艺术,进一步增强团结的能力;要落实好民主集中制,进一步提高团结的质量。

  大家表示,梁占凯书记的授课,既是一次历史的回眸,又是一次精神的整队,既是一次讲团结、顾大局的党教育,又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思想动员,对于持续唱响“团结就是力量”的昂扬旋律、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