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迎郭继东区长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14日 中健网·医讯 齐颖 孙建东
1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抚宁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继东一行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视察疫情防控以及核酸检测工作。

  中健网讯 1月12日上午,秦皇岛市抚宁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郭继东一行到抚宁区中医医院视察疫情防控以及核酸检测工作。

  在视察中,郭区长仔细询问了关于核酸采集、检测等情况,对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采集过程中的方式方法和医务人员近期辛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设备需求方面表示一定要加大政府投入力度,为抚宁区中医医院增添核酸检测设备,以满足全区人民巨大的核酸检测需求。

  郭区长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变化,保持清醒头脑,核酸检测工作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切实承担起肩负的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院长郝向春表示,抚宁区中医医院将以此次领导视察为契机,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抓实,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和更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疫情阻击任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