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举办免费义诊咨询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9日 中健网·医讯 常玉光
8月24日下午,抚宁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常玉光、护士长梁辉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来到茶棚管区下官营村,为村里的老年人举办了免费的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中健网讯 8月24日下午,抚宁区中医医院老年病科主任常玉光、护士长梁辉带领科室医护人员来到茶棚管区下官营村,为村里的老年人举办了免费的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老年患者提供健康指导,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百余份,为村民们讲解健康政策,解答疑惑,告诉他们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的饮食注意事项。免费量血压,为50多位颈、肩、腰、腿痛和脾胃不和的老年患者做了中药穴位敷贴,为20多人测量了血糖。

  现场一位长期腰痛的老人说,“哎,这个中药贴敷真神奇啊,这么快我就感觉到热乎乎的了!”

  据悉,国家卫生健康委从2019年起每年将在全国组织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今年健康宣传周的主题是“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抚宁区中医医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期间举办义诊、健康咨询等活动,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努力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营造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