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中医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运行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李蒙
8月17日,抚宁区中医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将为全区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中健网讯 8月17日,抚宁区中医医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运行,将为全区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17日当天,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共做检测1161人次;18日,检测2565人次;未来一个月内,每天将有2000余份标本通过各种渠道送至抚宁区中医医院。

  此前抚宁区中医医院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需在采集样本之后,送往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通常需要1-2天时间才能出结果。而在区人民医院和抚宁区中医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相继投入使用后,6个小时左右就能出结果,快速提升了抚宁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抚宁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