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1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牟茜
按照望都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望都县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抽调90余名医护人员,组建7个采样小组,调配7辆应急专用车辆,全力以赴为全县40余个机关企事业单位,近30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中健网讯 按照望都县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望都县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抽调90余名医护人员,组建7个采样小组,调配7辆应急专用车辆,全力以赴为全县40余个机关企事业单位,近3000余名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为了加快采样进度,出发前他们没有吃一口饭、喝一口水,迅速整理好核酸采样物资,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采样现场,他们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同样的动作,即使胳膊累的抬不起来,也要快速而熟练的完成采样,并做好信息登记。他们一站就是四五个小时,累了就原地踏踏步、伸伸腿;由于长时间戴着手套操作,双手僵硬酸麻,脸上被防护用品勒出深深的压痕,这些都挡不住大家与病毒赛跑,全力守护人民健康的决心。在历经4个多小时后,所有核酸样本送到核酸检测实验室,在保证医院日常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核酸实验室工作人员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辛苦奋战,于次日十点完成所有核酸样品检测。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