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义诊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0年01月02日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17日,河北省第24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一场集中服务活动在尚义举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河北省鼠疫防治所到尚义县南壕堑镇马莲渠移民新村开展医疗卫生集中服务。

  中健网讯 12月17日,河北省第24届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第一场集中服务活动在尚义举办。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河北省鼠疫防治所到尚义县南壕堑镇马莲渠移民新村开展医疗卫生集中服务。

  活动现场,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等科室的十几位专家为村民开展义诊服务并就冬季常见病防治做健康知识科普。省鼠防所专家为村民们就农村鼠疫防治知识做健康教育宣讲。张家口市卫生健康委集中发放科普资料、调料盒等健康日用品。活动当日,共诊疗服务村民200余人次,发放常用药品价值3000元,健康教育科普宣讲300余人次,现场发放健康调料盒、健康知识宣传折页、环保袋、毛巾、纸抽、围裙等宣传品共计1000余份。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