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近日评选出第六届“中老年健康之星”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2日 健康报网
近日,“我健康 我快乐”2019河北省第六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暨河北第四届健康文化节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举办。“环保公益达人”师彦文、“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广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4组选手荣获“中老年健康之星”。

  中健网讯 近日,“我健康 我快乐”2019河北省第六届“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暨河北第四届健康文化节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举办。“环保公益达人”师彦文、“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李广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24组选手荣获“中老年健康之星”。

  河北省“中老年健康之星”评选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截至目前,系列海选活动共举办15场,数万人报名参加,5万余人直接参与了现场活动。活动为中老年朋友搭建了健康展示的平台,广泛传播了老年健康知识、健康理念,引发中老年群体的共鸣和浓厚兴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委老干部局、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主办,省疾控中心、省老年事业促进会等单位协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