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健康有道预告:吹口“仙气”为你检测胃肠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11日 中健网·医讯 张玉娇
胃肠病,肠粘膜和胃黏膜发炎,可由多种引发因素,而患了该病,会出现多种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还可有发热、失水等严重症状,应及早治疗。12月15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消化内镜科护士长张玉娇护师主讲《吹口“仙气”为你检测胃肠病》。

  中健网讯 胃肠病,肠粘膜和胃黏膜发炎,可由多种引发因素,而患了该病,会出现多种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等,还可有发热、失水等严重症状,应及早治疗。12月15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消化内镜科护士长张玉娇护师主讲《吹口“仙气”为你检测胃肠病》。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张玉娇,主管护师,消化内镜科护士长,河北省中医康复学会委员,PICC专科护士,从事临床工作12余年,先后在呼吸科、脾胃病科、消化内镜科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护理及管理经验,有独特的护理服务及管理理念。擅长中医护理技术、呼吸道专科护理,中医护理在脾胃病治疗上通过多年经验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护理方案,包括中医护理、情志护理、心理护理、运动疗法、中医养生操等。

科室介绍

  河北省中医院消化内镜科成立于1985年,是河北省内中医界最早引进并开展胃镜、肠镜检查的单位之一。

  消化内镜科重视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拥有一支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诊疗水平的团队,共有医护人员16人,其中高级职称1名,中级职称7名,初级职称8名,其中硕士研究生5名。

内镜下微创治疗

  在学科带头人杨铸锋主任带领下,全年做胃镜10000多人次,结肠镜4000多人次,消化道息肉切除3000多人次,同时与麻醉科通力合作,完成无痛胃肠镜4000多人次,积极进行内镜下治疗工作,开展经内镜逆行胰胆管造影术(ERCP)治疗,其中包含十二指肠乳头切开扩张取石术、胆管结石碎石取石术、十二指肠乳头切开术、胆管癌扩张及支架置入以及鼻胆管引流术、食管癌、结肠癌狭窄扩张及支架置入术、内镜下逆行阑尾造影(ERAT),经内镜胃肠管置入术,内镜下取异物,消化道出血止血术等,同时科内开展C13、C14呼吸实验、甲烷呼气试验、胶囊内镜技术、胃酸检测、胃动力检测等多项检验项目。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