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健康有道:不一样的肝脏结节区别对待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2月31日 中健网·医讯 白海燕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人的肝脏组织会出现增生,从而出现肝结节。在体检中发现肝部有结节,不一定就是肝癌,但是一定要认真的检查,避免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1月5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肝病科副主任白海燕主讲《不一样的肝脏结节,区别对待》。

  中健网讯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人的肝脏组织会出现增生,从而出现肝结节。在体检中发现肝部有结节,不一定就是肝癌,但是一定要认真的检查,避免造成更大的身体伤害。1月5日(周日)上午9点,《健康有道》公益讲座将继续在河北省中医院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肝病科副主任白海燕主讲《不一样的肝脏结节,区别对待》。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20年1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白海燕,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北省中医院肝病科副主任,河北省中医药学会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河北省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中华中医药学会李时珍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学会脾胃病分会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理事,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肝胆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络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医药科学》杂志编委。

  近20年来一直从事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工作。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总结,在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发挥中医特色,运用中医中药治疗难治口疮、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胃癌前病变、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胆结石、慢性胆囊炎、胰腺炎脂肪肝、慢性肝炎肝硬化、消化道肿瘤、腹泻、便秘、肠易激综合征等消化系统疾病,并从脾胃调治亚健康状态。发表有独到见解的学术论文20余篇;撰写学术专著9部,其中主编2部;独立承担省、局级科研4项,获省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出诊时间:周一、三、六全天

  出诊地点:门诊二楼肝胆科3诊室

科室介绍

  河北省中医院肝病科为省中医药管理局重点研究室—慢性肝病浊毒证重点研究室的依托单位,为我院重点发展科室之一。科室环境优雅舒适,设备先进齐全,拥有一支临床经验丰富、操作技能娴熟、科研能力强的优秀医疗护理团队。

  科室以“浊毒理论”为指导,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辨证与辨病相结合,针对不同病症,采用中西医结合的个体化疗法,在治疗肝胆、胃肠、胰腺等消化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症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且疗效显著。我科拥有完善的全面筛查、专科诊断、专病用药、健康指导、防治并重、长期随访的的一体化诊疗体系。擅长治疗各种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病、脂肪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肝纤维化、肝硬化及腹水、肝癌、急慢性胆囊炎、胆结石、肝功能异常等肝胆系统疾病,以及慢性萎缩性胃炎及其癌前病变、胃癌、肝源性胃病、糜烂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等胃肠疾病;同时在急性肝功能衰竭、肝性脑病、消化道大出血、急性胰腺炎、肠梗阻等急危重症的综合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科室秉承“待患如亲”的理念,弘扬“厚德精进”的思想,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患者康复为服务宗旨,以提高疗效为目的,以中医特色为基石,采用中西医结合,运用内治和外治相结合、辩证论治辩证施护相统一的方法,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肝病科全体医护人员愿竭诚为患者提供一流的医疗服务。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