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望都县中医医院中医护理工作喜获佳绩点赞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1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刘建会 牟茜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第十七次中医护理学术交流会议暨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会”在福州举行。望都县中医医院两项护理创新技术在全国33个省市筛选出的113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刮痧板的小变身》的创新项目人康复科护士长吴萌在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会中荣获第三名,《爱心艾灸夹》的创新项目人护理部主任黄晓影获得创新能手奖。

  中健网讯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第十七次中医护理学术交流会议暨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会”在福州举行。望都县中医医院两项护理创新技术在全国33个省市筛选出的113个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其中《刮痧板的小变身》的创新项目人康复科护士长吴萌在中华中医药学会首届中医护理技术创新大会中荣获第三名,《爱心艾灸夹》的创新项目人护理部主任黄晓影获得创新能手奖。

  这次大会规格高,强手如林,望都县中医医院是全国唯一一家展示作品并获奖的县级医院,所获奖项是该院护理人员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荣誉。为望都县中医医院中医护理工作喜获佳绩点赞!为该院职工的实干与创新精神点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