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考核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7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小菊
为了使护理实习生尽快适应临床实习工作,掌握临床护理知识和技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7月15日至17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2019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并于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

  中健网讯 为了使护理实习生尽快适应临床实习工作,掌握临床护理知识和技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7月15日至17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开展2019年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并于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及廊坊卫生职业学院的118名实习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面广,涉及医院介绍、实习生工作制度、护理核心工作制度、院感知识、无菌观念、消防安全知识技能、职业礼仪、护患沟通及6S管理等内容,紧密联系临床实习工作、实用强;同学们按照要求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效果良好。

  据悉,自2011年开始,医院每年均组织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与考核,以确保实习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