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医院1月13日讲座主题:慢性胃炎的防治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9年01月07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07期,本周日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省中医院脾胃病三科张纨博士将为大家讲解《春节来临,慢性胃炎的防治》。

  中健网讯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提高,工作压力的增大,饮食问题造成的胃部疾病也是尤为常见,眼下又近年关,胃部疾病的朋友应如何保护自己的胃呢?《健康有道》公益讲座第307期,本周日将在省中医院继续开讲,本期由河北中医院脾胃病三科张纨博士将为大家讲解《春节来临,慢胃炎的防治》。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前来咨询,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专家介绍

  张纨 副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中华中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青年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师从全国著名脾胃病专家李佃贵教授、刘启泉教授。在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方面临床经验丰富。擅长治疗慢性胃炎(萎缩伴肠化、异型增生、糜烂、胆汁反流)、消化性溃疡、胰腺炎、食管炎、结肠炎、功能性胃肠病、肠易激综合征等胃肠疾病引起的胃痛、胃胀、嗳气、烧心、反酸、口疮、口中异味、呕吐、腹痛、腹泻、便秘及失眠等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