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金来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分会第六届委员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8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史爱华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顺利在乌鲁木齐召开,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万金来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中健网讯 日前,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顺利在乌鲁木齐召开,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万金来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针刀专业水平,促进针刀事业的快速发展,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北京王九针刀医学研究院协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2018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近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圆满举办。本次年会召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共有480人,总投稿论文182篇,录用176篇,评选优秀论文10篇;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50余人进行授课交流。通过这次针刀年会的成功举办,将让针刀事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更好的为各族人民解除病痛,让针刀医学结出硕果。

  通过投票选举,宣布了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名单。中日友好医院针灸科李石良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主任委员。万金来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委员会委员任期4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