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8年01月02日 中健网·医讯 卢一伟
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犬欢腾迎新年。12月31日晚上,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副局长张瑾,院领导班子及职工、职工家属观看了此次晚会。

  中健网讯 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犬欢腾迎新年。12月31日晚上,望都县中医医院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涛、副局长张瑾,院领导班子及职工、职工家属观看了此次晚会。

  牟平均院长就2017年医院的大事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振奋人心、热血沸腾的开场舞—《中国龙》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品《防癌早,活到老》使观众们忍俊不禁;舞蹈《咖喱咖喱》掀起了场内欢快的节奏;《天竺少女》新颖的演出让观众眼前一亮,手语操《相亲相爱一家人》让大家感受到了大爱无私。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望都中医医院人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但为观众提前带来了新年的喜庆,还活跃了医院的文化气氛,丰富了医务人员的文化生活,为医院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文艺的舞台。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