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成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8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邹妍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7号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公告(2017年第57号),经专家审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获得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认定专业为:内分泌、心血管。

  中健网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第7号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公告(2017年第57号),经专家审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获得了《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证书》。认定专业为:内分泌心血管

  今年3月,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选派专家组到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严格按照国家总局GCP复核检查标准,对GCP办公室和伦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心药房、资料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资格审查,同时查阅了相关的制度、规范、SOP等文件和相关记录等,通过与国家卫计委会审,最终认定医院内分泌专业和心血管专业取得药物临床试验资格。

  作为一所医院医疗水平和科研能力的综合体现,获取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的认定后,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将参与秦皇岛市药企和科研机构的药品研发和试验以及仿制药一致评价工作,推动秦皇岛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助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建设。

  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也将借此加强与国内外同行间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培养优质人才、提高综合技术能力和专业特色优势。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