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中医医院举行旅游旺季急救能力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7月22日 中健网·医讯 郭凤红
为提高全院整体急救水平,加强医疗安全建设,结合旅游旺季保障工作新形势,7月19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医院大报告厅举办 2017年旅游旺季急救能力培训会。医院副院长张学新主持。医护人员及后勤行政人员近500人参会。

  中健网讯 为提高全院整体急救水平,加强医疗安全建设,结合旅游旺季保障工作新形势,7月19日,秦皇岛市中医医院在医院大报告厅举办 2017年旅游旺季急救能力培训会。医院副院长张学新主持。医护人员及后勤行政人员近500人参会。

  医院急重症医学科主任陶红详细讲解了2015版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对按压频率及按压幅度等方面做了重点讲解,并强调高质量心肺复苏的重要。另外,针对我市暑期工作的特点,陶主任对溺水急救流程进行了培训。

  继此次培训后,医院还将对中暑及电击伤的急救进行培训。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