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道》第211期:专家教你预防脑卒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王巧生
2月18日上午,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健康有道》大讲堂公益讲座照常举行,当期讲座的主题是《脑卒中的一级预防》,由省中医院神经外科王召医生主讲。

  中健网讯 2月18日上午,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健康有道》大讲堂公益讲座照常举行,当期讲座的主题是《脑卒中的一级预防》,由省中医神经外科王召医生主讲。

  脑卒中,即中风,是威胁大众健康的高发疾病,讲座过程中,王主任详细为大家介绍了高血压、吸烟、糖尿病心脏病等证据充分的脑卒中可干预因素,并深入浅出的教大家如何饮食、作息、用药来降低脑卒中风险,听众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与专家提问互动。

  王召医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有近十年的神经外科临床经验,他的讲座通俗易懂,受到现场听众的欢迎。

  《健康有道》大讲堂公益讲座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省中医院共同推出,没有特殊情况,每周六上午9点会在省中医院5楼会议室准时开讲,下次讲座时间是3月5日(周日),讲座题目是《女更年期,你要注意什么》,由省中医院妇科边文会主任主讲,感兴趣的听众均可免费参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