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18日)省中医院有脑卒中预防公益讲座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2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王巧生
2月18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健康有道》大讲堂公益讲座继续开讲,主题为《脑卒中的一级预防》。脑卒中,即中风,是威胁大众健康的高发疾病,那么它有哪些证据充分的可干预危险因素和尚未充分证实或可干预的潜在危险因素呢?我们平时应该如何饮食作息,以避免患上此病?中医对这种疾病的预防有哪些独特的方法,这些问题将在讲座现场一一解答。

  中健网讯 2月18日(本周六)上午9点,在河北省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健康有道》大讲堂公益讲座继续开讲,主题为《脑卒中的一级预防》。

  脑卒中,即中风,是威胁大众健康的高发疾病,那么它有哪些证据充分的可干预危险因素和尚未充分证实或可干预的潜在危险因素呢?我们平时应该如何饮食作息,以避免患上此病?中医对这种疾病的预防有哪些独特的方法,这些问题将在讲座现场一一解答。

  本期讲座由河北省中医院神经外科王召主任主讲,到场听众均有小礼品相赠,讲座结束还有机会获得免费专家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携带以往病历前来听讲。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