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中医院14日讲座主题:便秘的预防治疗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7年01月13日 中健网·医讯 张华
现在社会有用工作、生活压力,精神紧张导致生理反应异常;饮食不规律、不科学,导致便秘人群急速增加。而且有些人由于便秘引起疾病,长期的便秘更是危害甚大。1月14日上午九点省中医院将举行《帮你解除便秘苦恼》公益讲座。

    中健网讯   现在社会有用工作、生活压力,精神紧张导致生理反应异常;饮食不规律、不科学,导致便秘人群急速增加。而且有些人由于便秘引起疾病,长期的便秘更是危害甚大。1月14日上午九点省中医院将举行《帮你解除便秘苦恼》公益讲座。

    白海燕,主任医师,教授。河北中医药学会首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河北省第三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河北省第三批优秀中医临床人才,中华中医药学会李时珍分会委员。近十几年来一直从事中医医疗、教学、科研工作。通过多年的临床实践和总结,在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消化系统疾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充分发挥中医特色,运用中医中药治疗反流食管炎、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疣状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异型增生)、功能性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胆囊炎、腹泻、便秘、肠易激综合症等消化系统疾病。

    届时,参加讲座的人将免费获得小礼品、科室相关资料等,先到先得,广大朋友还可以携带以往病历资料和检查结果,讲座结束后向专家现场咨询相关问题。欢迎广大朋友及家属前来参加!

    讲座时间:2016年1月14日(星期六)下午14:30-16:30

    讲座地点:河北省中医院(中山东路389号)综合门诊楼5层会议室。

    咨询电话:0311-85659120      QQ:2591208811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