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中医院认真领会“两学一做”活动精髓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6月12日 中健网·医讯 杨晋芳
涉县中医院认真领会“两学一做”活动精髓,落实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积极与各省市医院取得联系,争取在医疗发展上获得更多的帮助。近日,在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的帮助与支持下,解放军第302医院与涉县中医院结成了帮扶对子,并于6月5日上午在涉县中医院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协议在医疗管理、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上给予专业的帮助,并特别承诺接收涉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到院,培训费全免,安排食宿。

  涉县中医院认真领会“两学一做”活动精髓,落实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积极与各省市医院取得联系,争取在医疗发展上获得更多的帮助。近日,在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局的帮助与支持下,解放军第302医院与涉县中医院结成了帮扶对子,并于6月5日上午在涉县中医院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协议在医疗管理、技术帮扶、人才培养上给予专业的帮助,并特别承诺接收涉县中医院的医护人员到院,培训费全免,安排食宿。至此,涉县中医院在践行“两学一做”、拓展医疗服务空间并扎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医疗问题上又迈出了新高!

  6月3日下午,解放军第302医院专家团在副政委王英志的带领下赶到涉县,稍事休息后,便组织队伍到我县光荣院进行了慰问及义诊。义诊现场,王政委对各位老红军的战斗事迹表示敬仰,重申了此次老区行的必要。专家李志伟动情的说:能够用专业的医疗服务服务老区人民,是一个党员,更是医疗工作者的职责所在!当天约30名老红军及军属接受了义诊和查体。随后专家团又赶到涉县中医院对几分疑难病历进行了会诊,肯定了中医院作为一个县级医疗队伍的发展成绩,特别对该院外科的手术疾病诊断情况表示称赞。

  6月4日上午8时30分,专家团准时去往赤岸村,参观129师革命遗址,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之后即在赤岸村展开了义诊、送药入户等活动。义诊活动由中医院各对应科室协助进行。

  6月5日上午授牌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在该院门诊展开了一对一查体诊断,接诊患者百余名。另外,李保森和朱世殊两位专家分别就肝病的防治、诊断、形成原因及小儿肝病的治疗和防治进行了精彩授课,现场互动积极,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