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内丘县中医院为医院的医护人员立新规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6年06月04日 中健网·医讯 赵永生
为提升医院形象,加强工作纪律,规范队伍管理,河北省内丘县中医院根据县政协委员相关提案,参照其他单位经验,结合本院实际,日前规定:晨会交班固定在医办室,交班者站据一端,其余医护人员按职务、职称分列站立两侧。

  为提升医院形象,加强工作纪律,规范队伍管理,河北省内丘县中医院根据县政协委员相关提案,参照其他单位经验,结合本院实际,日前规定:晨会交班固定在医办室,交班者站据一端,其余医护人员按职务、职称分列站立两侧。所有用物规范放置,医务人员规范着装,左手压右手,交班内容禁用口语,全部用专业术语,按规定内容交班;医技、药房、收费、护理人员上岗手机入橱,禁止用手机,其余人员手机静音,不做与业务无关的操作;病区(医办室、护士站、治疗室、病室)物品放置规范,定点放置,不放其他无关用品,凳子、电脑等成一条线(在职能科室指导下,原则上同意科室意见)。

  职能科室对上述内容每周不定期督查,发现不规范行为,按院规院纪从严处罚。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