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农合大病救助新增18个病种 最高报95%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2年12月28日 河南商报 郑筱倩
从明年3月1日后,乳腺癌、宫颈癌等18个病种相关治疗纳入农民重大疾病医疗保障范围,最高可报销95%。而且这个报销比例是实打实的“干货”,没有起付线,不受药品目录限制。

  请转告老家亲朋一个好消息:明年3月1日后,乳腺癌宫颈癌等18个病种相关治疗纳入农民重大疾病医疗保障范围,最高可报销95%。而且这个报销比例是实打实的“干货”,没有起付线,不受药品目录限制。

  大病救助病种

  以往执行:儿童白血病、儿童先天心脏病

  新增加病种:肺癌食道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乳腺癌、宫颈癌、重性精神病、唇腭裂、耐多药肺结核艾滋病机会性感染(在原新农合报销比例基础上提高5%,不限住院次数)、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急性心肌梗塞、血友病、型糖尿病甲亢、再生障碍性贫血、终末期肾病(尿毒症)。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