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开展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专项检查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10年05月28日 西海都市报 漆江月

为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基本医疗需求和权益,规范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的医疗服务、药品销售等行为,西宁市社保局目前已全面展开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药店专项检查,检查将于6月20日结束。这是记者5月26日从西宁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的。

  这次专项检查以实地检查和网上审核检查两种方式开展,检查范围涉及西宁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各定点零售药店,西宁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各定点医院、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在内的所有定点医药服务机构。检查包括:基本医疗保险基础管理、服务管理、用药管理、医疗服务项目管理、信息管理等内容。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