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用药要坚持

中健网 >> 疾病库 >> 心脏病 >> 冠心病 2006年08月18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患冠心病后的药物治疗应根据病情决定。既不能简单地认为药到病除 ,急于求成 ,用药越多越好 ;也不能得过且过 ,不重视系统治疗 ,或怕药物不良反应 ,尽量少用药、不用药。要充分了解到冠心病是一种慢疾病 ,各种症状的出现有一定的病理基础 ,这些基础又难以一时消除 ,有的就根本无法消除 ,因此 ,在治疗上要有长期打算。正因为是长期 ,用药上就得“精打细算” ,既要达到治疗目的 ,又应将药物的不良反应尽量减少。

  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的“黄浦牌”丹参片 ,根据卫生部颁布的标准要求研制出了新工艺丹参片 ,其内在含量中增加了脂溶性成份丹参酮Ⅱ A ,外包衣采用了先进的薄膜包衣 ,更适用于长期服用的患者 ,使疗效有了进一步提高 ,服用更安全。

  其中的丹参素、丹参酮Ⅱ A等可抑制细胞内源性胆固醇形成 ,并保护血管屏障 ,防治脂质沉积 ,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 ,对冠心病患者可降低血浆粘度、调节细胞电泳率及红细胞压积从而改善微循环 ,对血瘀症患者血液的“粘、聚、滞”倾向有较好的治疗作用 ,促进血栓溶解 ,增加红细胞变形能力。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