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哮喘治疗不及时会诱发冠心病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哮喘 2011年06月23日 中健网·哮喘气管炎 佚名
过敏性哮喘治疗不及时可诱发冠心病,冠心病是一种心脑血管的疾病,其主要发病人群是中老年人,但是伴随社会压力的不断增加,很多中青年也患了这种老年病。

过敏哮喘治疗不及时可诱发冠心病,冠心病是一种心脑血管的疾病,其主要发病人群是中老年人,但是伴随社会压力的不断增加,很多中青年也患了这种老年病。冠心病与过敏性哮喘有很大的关系,过敏性哮喘不及早控制很可能诱发冠心病。

伴随全球自然环境的不断变化,过敏性体质的患者越来越多,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每年都呈几何数的增加,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健康,那么过敏性哮喘会不会导致冠心病的发作呢?专家一致认为:过敏性哮喘治不好,可间接诱发冠心病。

专家通过临床数据分析发现,患气喘症状的人当中,13%的人是冠心病患者,而没有过敏症状的人诱发冠心病的机率仅为4%,而成年得冠心病的机率为6%左右,所以没有过敏症状的患者病发冠心病的机率是很低的,同时女性患者的比例远远高于男性

为此专家表示当你出现过敏性疾病诸如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时一定要合理治疗,及时科学的治疗,以免久治不愈,增加诱发冠心病的机率。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