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女人肾虚一些表现?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肾病 >> 肾脏保健 2009年10月09日 中健网·疾病 佚名

女人也会肾虚的,不光只是男人的专利。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没有规律,肾虚正在不断逼近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亚女人们”。你是不是在卸完妆后发现自己面容枯槁.眼圈发黑,秀发没有光泽呢?其实,这可能就是肾虚惹的祸。
肾虚肾亏肾的十大状况如下:

(一) 黄褐斑

分柝:肾气不足,不能泫润肌肤,常在颧部出现蝶形的淡黄,黄褐或淡黑色斑块,边界清楚,而且经常伴有月经不调。

(二) 黑眼圈

分柝:中医理论中黑色代表肾,眼圈黑就表示有肾虚。而且不仅是肾虚,许多其他器官有病,时间长了都会积累到肾,就是我们常说的”久病及肾”这都会表现出黑眼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