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锻炼 预防小儿急性支气管炎!

中健网 >> 疾病库 >> 呼吸疾病 >> 哮喘 2011年11月08日 中健网·哮喘气管炎 佚名
秋冬季节是气温多变的季节,也是流行性疾病多发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小儿多发急性支气管炎,小儿的的家长要注意预防小儿的的支气管炎。保证小儿在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里快乐的健康的成长。

秋冬季节是气温多变的季节,也是流行疾病多发的季节。在这个季节小儿多发急性支气管炎,小儿的的家长要注意预防小儿的的支气管炎。保证小儿在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里快乐的健康成长

如何预防小儿急性支气管炎

1、强魄体质。加强小儿营养及身体锻炼,增强抗病能力。坚持每天给小儿半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保证小儿能够增强体质,增强对急性支气管炎的抵抗能力。还要保证营养,应该要保证每天一瓶的牛奶,多吃蔬菜,多喝水。

2、注意保暖。秋冬季节天气变化无常,早晚气温偏低,温差变化大。家长应该要保证小儿不能着凉,预防急性支气管炎。特别要注意胸部的保暖,晚上气温比较低,要给小儿盖好被子,防止发急性支气管炎。

3、室内卫生。在室内要保证空气清新,适当的通风,要避免对流风,防止小儿感冒着凉,预防支气管炎。小儿不要去人多且杂的地方,防止急性支气管炎传染给小儿,公共场所特别是室内公共场所。要经常去空旷的地方透透气,呼吸新鲜空气。

4、还可以注射疫苗等措施。

总之,秋冬季节,一定要注意小儿急性支气管炎的预防。增强小儿自身的抵抗力。预防在这个疾病多发的季节患急性支气管炎。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