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肠炎患者的常见注意事项有哪些?

中健网 >> 疾病库 >> 肛肠疾病 >> 结肠炎 2013年03月13日 中健网·肛肠疾病 佚名
夏天不仅给我带来了炎热的天气,并且也给我们带来了结肠炎这种疾病。要是我们在生活中出现脓血便、大便出血、腹泻等情况那么你就要注意,很有可能患上了结肠炎,结肠炎的症状还有消瘦,发热,贫血,浑身无力等等等,所以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夏天不仅给我带来了炎热的天气,并且也给我们带来了结肠炎这种疾病。要是我们在生活中出现脓血便、大便出血、腹泻等情况那么你就要注意,很有可能患上了结肠炎,结肠炎的症状还有消瘦,发热,贫血,浑身无力等等等,所以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那么,结肠炎患者的常见注意事项有哪些?

1,结肠炎患者要随时保持舒畅的心情,尽量不要出现大的情绪波动。

2,进食的时候注意要少食多餐,多食用一些柔软,容易消化的食物,多补充维生素,尽量不要食用生冷油腻和纤维素过多的食物。

3,注意食品的卫生,不吃辛辣食物,不吸烟饮酒,吃东西前一定要洗手,防止因为肠道感染而加重病情。

4,注意劳逸结合,不要过于劳累导致病情的发作。

5,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注意天气变化,保持身体温暖。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