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服装名城容城县

中健网 >> 公益行 >>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2017年12月25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7年12月24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保定市容城县,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农工党河北省委文化教育专委会副主任袁野,容城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刘领学,容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杨杰出席了当天上午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杨杰主持。

  中健网讯 2017年12月24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保定市容城县,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农工党河北省委文化教育专委会副主任袁野,容城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刘领学,容城县中医医院院长杨杰出席了当天上午的开班仪式,仪式由杨杰主持。

  开班仪式结束后,河北省中医院省委党校院区主任、原耳鼻喉科主任郭树繁,河北省中医院肿瘤二科主任范焕芳,石家庄郭可明中医研究所副所长郭媛源及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医院业务主任尤春涛四位专家为容城县14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了为期一天的医术学术培训,现场听课基层医生热情高涨,学习兴趣盎然。
  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现场参训医生颁发了活动培训证书。随后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圆梦进修事宜,后期将由容城县卫生计生局筛选优秀的参训学员到圆梦进修医院继续学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