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霸州迎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

中健网 >> 公益行 >>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2018年08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8年8月4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霸州,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廊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红玉,廊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农工党廊坊市委副主委李素红,霸州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崔清燕,霸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赵克学出席了当天上午在霸州市中医医院的开班仪式。

  中健网讯 2018年8月4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霸州,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廊坊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红玉,廊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农工党廊坊市委副主委李素红,霸州市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崔清燕,霸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赵克学出席了当天上午在霸州市中医医院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石家庄市中医院脉管二科主任李浩杰、石家庄市中医院郭纪生全国名中医工作室郭媛源主任、廊坊市中医医院肿瘤科主任胡小梅、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王霞为霸州市10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了一天的医学课程培训。

  授课环节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现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部署了后期进修事宜,“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霸州站圆满完成。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是一个立体、持续的系统工程,采取面对面培训与在线课堂、到圆梦支持医院免费进修相结合,通过微信群、QQ群,与中医专家以及中医同道之间实时互动沟通交流学习。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