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古典家具之乡大城

中健网 >> 公益行 >>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2018年07月23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8年7月21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京作古典家具之乡大城县,当天上午,开班仪式在大城县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

  中健网讯 2018年7月21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京作古典家具之乡大城县,当天上午,开班仪式在大城县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党廊坊市委会驻会副主委滕宇航,大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桂杰,大城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刘在旺、副局长任峥辉,大城县中医医院院长王彪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弟子吕金仓博士、石家庄市中医院全国名老中医郭纪生传承工作室郭媛源主任、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万兵书教授、廊坊市中医医院血液科徐文江教授四位专家为大城县100余名基层医生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学术培训。

  虽然天气炎热,但听课基层医生热情不减,现场听课秩序良好,专家的讲课课程受到到场学员的喜爱,在专家授课间隙,专家们在大城县中医医院进行了义诊查房。中午课余时间,参训学员对大城县中医医院进行了参观。

国医大师李佃贵教授弟子吕金仓博士在大城县中医医院义诊

廊坊市中医医院血液科徐文江教授在大城县中医医院义诊

  全天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现场学员颁发了活动培训证书,部署了后期进修工作,“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大城站活动圆满完成。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