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京南明珠固安县

中健网 >> 公益行 >>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 2018年08月06日 中健网·医讯 任甲甲
2018年8月3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京南明珠固安县,当天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固安县委党校第一汇报厅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廊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农工党廊坊市委副主委李素红,固安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海军、中医科科长雷鸣,固安县中医医院院长邱运东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健网讯 2018年8月3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京南明珠固安县,当天上午活动开班仪式在固安县委党校第一汇报厅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廊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农工党廊坊市委副主委李素红,固安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杨海军、中医科科长雷鸣,固安县中医医院院长邱运东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授课环节中,专家各自用临床中的经验为固安县10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了医术培训,授课现场气氛活跃,专家讲课的内容受到学员的欢迎。

  下午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现场学员颁发了活动培训证书,现场培训只是活动的一部分,后期还会由当地卫计局推荐优秀学员到圆梦支持医院免费进修两个月,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生中医药服务水平。

  固安站活动为“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廊坊地区第5站,全省活动第102站,“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活动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农工党河北省委、中健网共同主办,廊坊地区活动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农工党廊坊市委会协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