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永清站活动顺利完成

2018年6月30日,“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走进永清县活动在永清县锦江都城酒店会议室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党廊坊市委驻会副主委滕宇航、永清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孙武出席了开班仪式,四位授课专家为永清县10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一天的学术培训活动。

  中健网讯 2018年6月30日,“基层中医燕赵行”走进永清县活动在永清县锦江都城酒店会议室举行。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袁野、农工党廊坊市委驻会副主委滕宇航、永清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孙武出席了开班仪式,四位授课专家为永清县100余名基层医生带去一天的学术培训活动。

  简短的开班仪式后,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鉴定系主任刘春生、河北中医学院诊断学教研室主任方朝义、河北省中医院呼吸一科主任耿立梅、石家庄市中医院高血压科主任王强四位专家分别就各自的专业课题为现场基层医生分享经验,现场讲课期间,时时响起基层医生的掌声,现场基层医生对专家讲课的受用之处用手机拍下来,以便后期多次查阅。专家授课结束后,留出了提问时间,现场学员对疑问之处直接咨询专家,得到专家的详细解答。

  全天授课结束后,活动组委会为参加培训的基层医生颁发了培训证书,活动后续,还会由当地卫生计生局推荐优秀的基层医生到圆梦支持单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免费进修,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生中医药服务水平。

  “基层中医圆梦燕赵行”廊坊地区活动为第七阶段,永清站活动是廊坊地区的第2站,全省活动的第99站活动。活动由河北省中医药文化交流协会联合农工党河北省委、中健网共同主办,廊坊地区活动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农工党廊坊市委会协办。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