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健康新选择 有机配方奶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育儿宝典 >> 科学喂养 2009年09月28日 北方网 佚名

  “有机”、“有机食品”这些新名词,或许你已经注意到了!没错,就是你在商场超市里看到的有机蔬菜等。这类食品往往会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价格为同类商品的好几倍,且供不应求。这是为什么呢?

  “有机”是从英文Organic 直译过来的,有机食品指来自有机农业生产体系,采取一种有机的耕作和加工方式,根据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标准生产加工,并且通过合法的、独立的有机食品认证机构认证的农副产品及其加工品。

  有机食品是一类真正源于自然、富含营养、最高品质的环保型安全食品,也称为生态食品。有机食品优于人们所熟悉的“绿色”或“无公害”食品,处于食品安全金字塔的顶端。其优越可以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最严格的生产标准把关,保证食品最健康,最安全。

  2.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生产过程不含基因改造成分,口味纯正。

  3.杜绝使用化学合成制剂,保证纯天然营养。

  4.利于保护环境及生态,价值远远高于价格。

  随着对环境与人类密切关系日益重视,人们对于有机食品渴求及愿望也与日俱增。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奶粉越来越被人们所认可。多用一点心,让宝宝汲取最纯正天然养分,就要为宝宝选择有机奶粉。

  国际上规定,必须同时符合以下三大条件所生产出的奶粉才能被称为有机奶粉。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