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分娩前有哪些产兆?

中健网 >> 知识库 >> 育儿 >> 分娩复原 >> 生产征兆 2011年04月02日 中健网·育婴 佚名
落红、阵痛、破水等现象都是常见产兆,它们的发生并无固定的先后次序,有时甚至会同时并存。不过,产兆并不表示一定就会立即生产,因为随着产程的进展,很容易有类似的感觉出现。

  分娩征兆(即产兆)在孕期最后3周内(37周以上)出现时,是正常且可预期的,但若在预产期的3周前出现,就应该小心检查并评估。不管如何,只要产兆出现,你就该尽快入院检查或待产。

  落红:当粉红或暗红色血丝混着黏液分泌物从阴道口流出来,就表示子宫颈口开始变薄,孕妇即将进入产程。要知道,子宫颈在打开之前,会变短、变软且变薄,在这样的变化过程中,子宫颈口德黏液栓塞会流出,色泽将从暗褐色逐渐变为鲜红色。

  当胎儿下降,子宫颈扩张并与胎膜分离,阴道会排除有鲜红色或褐色血丝的黏液分泌物,这就是所谓的落红。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