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生活方式易致男性不育

中健网 >> 知识库 >> 家庭 >> 男性健康 2012年03月31日 中健网·男性 佚名
科学家观察到,长期在电子雾充斥的环境里工作或生活的男子,其睾丸内生精细胞会严重异常,当切断电子雾的影响3个月后,就可看到生精细胞发生明显变化,有精子产生;脱离电子雾影响两年后,其精子质量达到了正常生儿育女所要求的标准。

医学研究表明,不良的生活方式会影响男的生育能力。

◆频繁接触电子雾

随着生活的日益时尚化和现代化,人们接触电子雾的机会大增。所谓电子雾是指移动电话、空调、电脑、冰箱、电视机、激光照排设备、电热毯等电子设备,在使用和操作过程中释放出的不同波长和频率的电磁波。科学家观察到,长期在电子雾充斥的环境里工作或生活的男子,其睾丸内生精细胞会严重异常,当切断电子雾的影响3个月后,就可看到生精细胞发生明显变化,有精子产生;脱离电子雾影响两年后,其精子质量达到了正常生儿育女所要求的标准。

◆泡氧吧

吸氧已经从一种治疗手段变成了时尚,这种变化备受医学界人士非议。因为对健康人来说,吸入超过生理需要的氧气,非但无益,反而会在体内形成大量的氧自由基。氧自由基能破坏正常的生物膜,干扰酶的活性,影响睾丸的生精功能。所以想要生育的男子不能久泡氧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