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锋-邯郸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7年04月01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雪锋,主任中医师,河北省第三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邯郸市中医院脾胃病科二病区主任。

    张雪锋,主任中医师,河北省第三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邯郸市中医院脾胃病科二病区主任。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历任医院急诊科主任、儿科主任、脾胃病科二病区主任,多年来始终坚持在临床一线,拥有多年的抢救治疗急、危、重症的临床经验,熟练于各种急、慢的呼吸、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并擅长于涉及多系统的多重性复杂疾病的综合治疗。在医院参与急诊科的改扩建设工作和医院院外急救的策划运行工作。共发表学术论文19篇,主编和参编著作8部,主持科研两项,获省中医药学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一项,参加科研一项。张雪锋荣获九三学社邯郸市委员会200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社员、2010-2011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2012-2015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目前任九三学社邯郸市邯山支社副主任委员、政协邯郸市邯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中医学院兼职教授、河北省优秀中医临床人才、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张锡纯学术思想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二届张仲景学术思想研究会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二届营养治疗管理药膳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北省中医药学会第一届血栓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等社会职务。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