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红霞-邯郸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6年07月18日 中健网·医生库
王红霞,副院长,主任中医师。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炎,心肌病、肺心病、高血压、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纤维化、肺癌等,在辨证论治基础上,采用中药、针刺、灸法、拔罐、穴位贴敷、养生保健等综合治疗,提高临床疗效。

    王红霞,副院长,主任中医师。擅长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炎,心肌病、肺心病高血压、急慢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肺气肿、肺纤维化、肺癌等,在辨证论治基础上,采用中药、针刺、灸法、拔罐、穴位贴敷、养生保健等综合治疗,提高临床疗效。

    出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地点:国医堂特需诊室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