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云-邯郸市中医院

中健网 >> 医生库 >> 其他科室医生 2016年07月18日 中健网·医生库
张恒云, 副院长,骨伤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河北医科大学兼职教授,邯郸市首批比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对四肢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髋关节疾病、股骨头缺血坏死、膝关节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骨科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疗效显著。

    张恒云, 副院长,骨伤科主任,主任中医师,河北医科大学兼职教授,邯郸市首批比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对四肢骨折、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髋关节疾病、股骨头缺血坏死、膝关节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脊柱炎等骨科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疗效显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上午      

    地点:国医堂特需诊室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