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组织开展2021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21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医院环境,提升业务素质,更快更好地胜任当前工作,日前,平山县中医院为2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

  中健网讯 为使新入职员工尽快适应医院环境,提升业务素质,更快更好地胜任当前工作,日前,平山县中医院为20余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文明书记对新员工寄予厚望。他强调,医院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岗前培训是加强医院建设、提高医务人员业务素质、促进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员工的加入,必定能在一定程度上加快医院的发展步伐。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能尽快适应新岗位,迅速融入新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把个人价值的实现和医院的发展结合起来,把自己的工作当作自己的事业来干,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项工作。

  培训中,各相关职能科室的科主任和技术骨干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围绕医院文化及员工行为规范、团队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公共卫生、院感管理、药物管理规范、穿脱防护服及咽拭子采集、病历书写基本规范、急诊急救等方面,向新员工进行了系统讲解,内容既紧贴临床,又注重基础。

  通过培训,加强了新员工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和主人翁意识打下思想基础,为干好本职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底气。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