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教育系列活动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5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在喜庆建党百年之际,平山县中医院举办知识竞赛和红歌大合唱活动,以此向即将到来的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致敬,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健网讯 在喜庆建党百年之际,平山县中医院举办知识竞赛和红歌大合唱活动,以此向即将到来的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致敬,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5月7日,护理部组织的中医护理基础知识竞赛活动在多功能厅举办。活动分护士长答题、护士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全院共分8个护理小组,活动气氛高涨,各组得分持续你追我赶,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外科、急诊科和手术室取得前三甲的好成绩。

  5月8日,在党办室组织的歌咏活动中,党员干部、医生代表、护士代表踊跃参与。一曲《团结就是力量》把大家的心紧紧凝集在一起,让大家在精神上再次受到洗礼,激发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展示了中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佑人民健康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聚焦患者所盼所愿所需,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通过苦练本领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全方位提升服务水平。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