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平山县中医院举行医师节宣誓仪式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08月20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8月19日,在第四个医师节到来之际,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平山县中医院举行了一场医师节宣誓仪式。

  中健网讯 百年华诞同筑,医者担当践初心。8月19日,在第四个医师节到来之际,结合党史教育活动,平山县中医院举行了一场医师节宣誓仪式。副院长王海娟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仍然坚守我县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医护人员表达真诚的感谢。

  庄严的誓词,激励着全院职工继承我党优良传统,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