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中医院为全县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体检

中健网 >> 医疗圈 >> 医讯 2021年12月15日 中健网·医讯 张云霞 张晓慧
关爱优抚对象健康,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日前,平山县中医院协助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全县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工作。

  中健网讯 关爱优抚对象健康,弘扬拥军爱军优良传统。日前,平山县中医院协助平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完成全县优抚对象健康体检工作。

  为方便优抚对象体检,医院统筹安排,相关科室强化服务,并加派人员、设备。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优抚对象间隔1米安全距离,有序完成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以及抽血化验、彩超、心电图、X射线检查等。县城及周边乡镇的优抚对象到医院体检;对于居住在偏远乡镇的优抚对象,由医疗小分队携带体检设备,上门巡诊体检。体检结束后,医院对体检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评估,在出具体检报告的同时,给予个化健康指导与中医干预。

  医院共历时30多天,派出110余人次,完成全县23个乡镇的体检工作,为近700名优抚对象提供了健康服务。

  每年一次的健康体检活动,有力增强了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位退役军人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始终想着我们,关心我们的身体健康,让我们这些老兵心里暖乎乎滴!

本文关键信息:
相关内容
猜你喜欢
111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申明 | 隐私政策 | 推广服务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中健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请勿复制及建立镜像